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公司委内瑞拉FS站两罐连头注油一次成功

时间:2019-06-14 16:17:16  来源:  作者:

  委内瑞拉当地时间6月5日下午,北京寰球公司MPE-3 16.5万桶项目现场各方密切协作下,项目上游MORICHAL转油站(FS)两罐连头顺利实现新旧罐切换注油,标志着该单元一次开车成功。

  转油站(FS)的功能是将井口集输的超重原油进行减压脱气、气液分离处理,并将处理过的超重原油输送至脱盐脱水厂(DDP)进行深度脱盐脱水处理。寰球公司项目团队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遇到电仪材料短缺、焊工严重不足、当地水泥厂大罢工等诸多困难,各种问题给进度推动带来极大挑战。

  材料控制经理张东风与PDVSA密切沟通,多方协调寻找可用的管道、阀门、电仪材料等现货,在采购到货前保证了现场施工所需;计划工程师李胤与施工单位逐项落实施工进度安排;电仪专工张洋为了尽快完成现场仪表回路调试及DCS组态等任务,与业主自控部门、分包商、服务商等各方协调推动;赶工小组施工负责人赵贻献两次推迟了回国休假时间,率先垂范,带领现场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

  在项目组的大力协调和赶工组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连续8个月奋战,终于顺利实现一次切罐进油成功。两罐连头的进油投用,消除了FS站老缓冲罐的重大安全隐患,为FS站原油产量保持稳定和继续提升提供了关键保障。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