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华陆科技设计的荣信项目甲醇洗涤塔吊装成功

时间:2019-06-14 16:18:30  来源:  作者:

5月27日,甲醇洗涤塔T21001在华陆科技内蒙荣信项目现场顺利完成上段的吊装就位,本次吊装主吊采用德玛格CC6800型1250吨履带吊车,溜尾采用三一重工SCC4000型400吨履带吊车,经过前期提前演练吊车站位及回转动作,吊装工作最终一次成功。施工完成后,该塔总高达118米。
该塔由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设计,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制造。共分六段到货,地面组对成三段,进行两次空中组对。本次吊装的塔体第三段重约280吨。今年4月14日进行了第一次空中组对。
该项目低温甲醇洗单系列处理能力居世界前列,高度高,运行能耗低,工艺技术先进,但设备制造安装难道大。为确保该塔现场施工及吊装顺利进行,荣信公司项目部详细列出每一道工序的施工节点计划,通过协调设备制造、吊装、防腐保温等多家施工单位密切配合,确保吊装前各项准备工作如期完成。
甲醇洗涤塔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荣信项目净化装置设备安装接近尾声,管道安装作业进入高峰期。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