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惠生工程再签煤制氢合成氨项目EPC合同

时间:2019-06-14 16:19:53  来源:  作者:

  5月31日,惠生工程与福建申远新材料正式签署75,000Nm3/h煤制氢装置及30万吨/年合成氨装置EPC总承包合同。作为申远二期年产40万吨聚酰胺一体化项目的关键一环,煤制氢合成氨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全球最大己内酰胺生产基地上下游一体化及产能再扩容,成为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的行业新标杆,同时也标志着惠生工程在新材料应用领域再次实现突破。

  惠生工程在煤制合成气、煤制甲醇、煤制烯烃和煤制天然气等多个煤化工领域都拥有丰富的项目设计和管理执行经验,为新疆设计的28万吨/年合成氨项目更是荣获2016年度全国化学工业优质工程奖、2017年度建设项目优秀设计成果三等奖和2018年度省级优秀勘察设计创新一等奖。凭借领先的设计能力、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惠生在本次竞标中脱颖而出,获业主肯定。

  (来源: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