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公司委内瑞拉项目进油一次成功

时间:2019-06-28 14:16:31  来源:  作者:

  委内瑞拉当地时间6月16日,寰球北京公司MPE-3 16.5万桶项目JOSE厂进料系统三台进料泵的最后一台顺利启动油运,标志JOSE厂储运系统和进料系统进油一次成功,打响了JOSE厂“决胜六月”完工投运第一枪。

  为了保证此次储运系统和进料系统能够安全顺利进油,项目现场人员专门研究制定了储罐-进料泵建立循环操作及泵区安全阀泄露应急处理演练方案。当日上午,由项目工程师周卉鑫担任总指挥,开车经理彭福华和业主开车经理共同组织完成了储罐-进料泵建立循环操作及泵区安全阀泄露演练。下午,合资公司Sinovensa总裁Alberto Bockh启动按钮,正式启动第一台进料泵油运。现场操作人员立即对泵的电流、温度、振动等运行状态监控,同时加强区域巡检,在确认泵区和罐区运行正常后,陆续启动剩余2台进料泵启动油运。三台进料泵安全、高效、优质完成启动工作,实现了油运一次成功。

  为了此次Jose厂储运系统和进料系统进油,JOSE厂管理团队克服当地材料供应极度匮乏、材料采购周期长、油荒危机及雨季等影响,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保证Jose厂储运系统和进料系统进油目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下一步,项目JOSE厂管理团队将再接再励,一鼓作气向6月底主装置进油投运的目标冲刺。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