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北油工程榆能化PP3装置掺混料仓吊装就位

时间:2019-07-12 21:35:40  来源:  作者:

  7月7日,由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榆能化一期填平补齐项目40万吨/年聚丙烯装置(以下简称“PP3装置”)4台掺混料仓顺利吊装完成,标志着项目正式由土建施工全面进入安装阶段。

  据了解,PP3项目组根据本次吊装施工特点作了精心准备和周密部署,与现场参建单位多次沟通协调,对吊装过程的技术、安全方面进行了讨论研究。同时,对吊装过程控制严格把关,确认设备处于受控状态。掺混料仓采用400吨履带吊为主吊,130吨汽车吊溜尾,料仓分别用主吊从预制场平移至掺混料仓框架旁吊装就位。施工作业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现场安全万无一失。

  掺混料仓总计8台,单台总重37.8吨,主要由锥体、掺混室、筒体、裙座等组成,通过12吨的承重支撑环与掺混料仓框架基础相连接。制造场地位于掺混料仓框架旁的料仓预制场,总规划约7000平方米,可同时进行4-8台料仓预制加工能力,先期制作的4台已按期交付安装,后续4台制作加工正按计划进行。

  此次4台掺混料仓顺利就位完成,为安装工作全面启动打下坚实的基础。项目组充分调动全员及各承包商的积极性,扎实做好土建收尾,迎接安装高峰期的到来。

  (来源: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