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华陆科技内蒙荣信空分装置C套汽轮机冲转成功

时间:2019-07-19 21:43:26  来源:  作者:

  7月11日,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荣信项目空分装置C套汽轮机转速达4573转/分,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空分装置试车工作进入快车道。

  汽轮机为空分装置的核心设备,承担着为压缩机、增压机等提供动力的功能。此次冲转成功标志着内蒙古荣信项目又一重要里程碑节点顺利实现,为空分装置产出合格氧氮奠定了坚实基础。

  荣信项目两套空分装置均采用法国液化空气公司技术,单套空分制氧能力92000Nm³/h,为下游提供高低压氧气、低压氮气、工厂风、仪表风,同时副产液氮和液氩,具有自动变负荷,使用寿命长,能耗低,氧提取率高等优点。

  为保证本次冲转节点顺利完成,内蒙古荣信项目部精心组织,统筹协调业主、专利商、供货商、土建安装施工单位和防腐保温单位等密切配合,攻坚克难,分别完成了P91管线试压、吹扫、汽轮机组机电调试、油运、仪表逻辑测试、单机及辅助系统试运行等各项工作,通过“三查四定”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问题,为顺利实现汽轮机冲转做好了准备。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薛啸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