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公司委内瑞拉项目JOSE厂竣工投产

时间:2019-07-28 18:15:46  来源:  作者:

 

  7月16日,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委内瑞拉一期扩建工程JOSE厂竣工投产庆典在工程现场隆重举行。

  寰球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新革,与委内瑞拉副总统黛丝•罗德里格斯、委内瑞拉石油部部长曼纽尔•克维多、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代办邢文聚、经济商务参赞刘大江、合资公司(Sinovensa)总裁阿尔韦托•博克、中石油拉美公司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兼拉美公司地区协调组组长贾勇共同出席投产庆典仪式。

  委内瑞拉副总统黛丝•罗德里格斯在庆典仪式致词中说,“寰球公司做的很出色”!委国石油部曼纽尔•克维多部长、驻委内瑞拉大使馆代办邢文聚、拉美公司总经理贾勇先后致辞,他们分别对16.5万桶/天扩建工程JOSE厂顺利投产表示热烈祝贺,对寰球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王新革代表寰球公司致辞,她说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克服了诸多不利因素,战胜各种极端挑战,实现JOSE厂竣工投产,解决了上游原油生产中稀释剂短缺的问题,实现了Sinovensa公司油气上产目标,意义非凡。

  寰球公司自2010年进入委内瑞拉工程建设市场以来,先后成功执行4万桶/天DDP脱盐脱水装置、DDP脱盐脱水厂加热炉改造、JOSE稀释剂回收工厂等多个EPC总承包项目,成为中国石油与委内瑞拉石油公司之间、中国与委内瑞拉两国之间典范合作的桥梁和纽带。经过近十年奋斗磨砺,已经形成了一支熟悉当地工程环境、具有200名当地员工以及30多家当地优秀分包商资源的国际化团队。

  王新革对JOSE厂竣工投产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对后续项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项目JOSE厂投产保运工作,实现全面中交;二是要充分发挥寰球公司的整体优势和多年委内瑞拉市场耕耘的底蕴,夺取一期扩建项目建设全面竣工投产;三是要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现场施工安全、驻地安保及应急管理,随时保持通信畅通,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在委期间,王新革还先后拜访了中石油拉美公司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兼拉美地区协调组组长贾勇、常务副总经理陈金涛,拉美公司MPE3项目公司总经理王印玺等领导,双方就16.5万桶/天扩建项目的进展状况、进度计划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为项目继续执行指明了前进方向。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