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贵州东华总承包云天化尾气治理及脱白项目成功开车

时间:2019-07-28 18:22:13  来源:  作者:

  7月21日,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贵州东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接的云南云天化红磷化工有限公司18万吨/年磷铵装置尾气脱白及30万吨/年复肥装置尾气深度治理总承包项目一次开车成功。经过治理的尾气主要排放指标均远低于现行《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

  自今年3月18日项目合同签订以来,贵州东华通过对相关项目的大量调研回访,收集资料,分析总结,进行多次技术方案论证,不断优化设计,技术方案日趋完善。4月20日破土动工以来,项目组全体员工采取“5加2”“白加黑”的工作模式,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克服人手紧缺、设备催交难、场地受限等困难,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本项目一次开车成功,标志着贵州东华承接的尾气深度治理总承包业绩又有了新突破,为云天化红磷公司实现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王晓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