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昆仑工程总包印度聚丙烯项目聚合二线投产

时间:2019-07-28 18:24:10  来源:  作者:

  7月14日,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印度石油帕拉迪布年产68万吨聚丙烯项目聚合二线生产出合格聚丙烯粉料,一次投产成功。

  自2019年6月10日业主颁发机械竣工证书以来,该工程项目部精心布置开试车任务,组织大庆炼化、兰州石化、抚顺石化、四川石化的开车团队讨论落实具体开车方案,认真跟踪每一个尾项完成情况,落实各催化剂/添加剂的装填调配时间,每日24小时不间断调试运行,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让PMC、业主及专利商都深深体会到了“中国力量”,并给予双手点赞 。

  7月14日上午,在确认所有开车准备工作全部就绪后,开始正式注入催化剂至环管反应器,下午产出聚丙烯粉料,粉料输送至料仓,造粒机开始切粒,二线全流程贯通,开车一次成功。

  该项目团队所有成员秉承“业主项目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的服务理念,各参建方通力协作,克服困难,以公司的利益为己任,为聚丙烯装置第二条生产线的一次开车成功贡献了力量。

  (来源: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