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总包山钢日照LNG项目一期二步装置投产

时间:2019-07-28 18:35:28  来源:  作者:

  7月11日,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山钢日照2×55000Nm3/h焦炉煤气制LNG一期二步工程顺利投产出液,这标志着天辰公司在山钢日照项目实现E+PCM全面管理的阶段性胜利。

  目前,该项目的最后一个高温高压合成氨装置也已进入施工收尾及“三查四定”阶段。项目组充分发挥E+PCM管理方优势,在施工过程中积极协调业主、监理以及施工总承包方等各方关系,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快速反应、积极协调,及时联络设计、厂家及施工方等,迅速将问题逐一消化,这对于该项目的平稳、顺利实施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据悉,该项目LNG工程分为一期一步、一期二步两步实施建设,一期一步工程已于2018年7月26日投产,并顺利交付业主运营,目前运营状态良好。

  一期一步和一期二步顺利投产及在运营过程中各项指标参数的持续稳定受到了业主及其他各方的高度赞誉,为天辰公司在LNG领域深耕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