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科技一项目获全国质量创新大赛最高奖

时间:2019-08-02 22:52:26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国际先进质量创新理念和方法对标,7月23至25日,中国质量协会在杭州市举办了第四届全国质量创新大赛。东华科技申报的合成气制乙二醇(SEG)技术开发项目在152支参赛队伍申报的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第四届全国质量创新大赛QIC-V级奖(最高奖)。

  东华科技参与开发的合成气制乙二醇(SEG)技术为国际公认的最先进的合成气制乙二醇技术,可用煤或含碳气体替代石油生产乙二醇,在市场占有率、安全性、开工率、产品质量、装置效益和工程设计等方面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目前已成功转让20多套,为保障我国能源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

  根据全国质量创新大赛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被评为QIC-V级技术的项目将获得代表中国参加本年度国际质量创新大赛的优先推荐机会。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王晓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