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PDH装置90%模型审查完成

时间:2019-08-14 17:54:32  来源:  作者:

  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PDH装置90%模型审查会于7月1日-25日在华陆公司顺利召开,KPI业主技术团队和操作团队、KING转化院工程师及项目开车单位天津渤化的专家参加了本次审查。90%模型审查的顺利完成,标志着该项目详细设计工作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

  目前,哈萨克斯坦PDH项目是华陆公司正在执行的最大的海外项目,公司从上到下高度重视,公司领导多次深入项目一线,积极协调解决所遇到的难题,从人力协调、薪酬激励上给予大力支持,为该项目配备最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有力保证了项目的实施。

  本次模型审查呈现两大特点:一是全装置模型审查和四个专项模型审查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模型审查质量,其中全装置模型审查由管道和工艺专业主导,历时三周半;水道、电气、仪表及电信四个专业的模型,采用专项审查模式分别在4个分会场进行,历时一周结束。二是审查重点的变化,由于业主操作团队、天津渤化专家和KING转化院的工程师参加,重点对装置可操作性、哈国标准符合性、首次开车条件分析、运行阶段的可维护性等方面进行审查,特别在可操作性和维护要求方面,业主和转化院提出了较多细节方面的要求,需要对已完成的模型进行及时调整修改。

  本项目SP3D软件首次采用主站点-卫星站点异地协同模式作业,即在天辰与华陆之间通过专线搭建SPE集成平台,使用SP3D/SPPID/SPF/SPI/SPEL/SPRD智能软件进行全专业设计及设计交付。由于首次采用这种联合集成平台的设计模式,面对前所未有的实际问题,项目组各专业克服困难,在信息中心3D模型小组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多轮抢修和补建工作,确保90%模型审查会按期召开,为数字化交付打下扎实基础。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