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贵州东华-欧倍尔-百子尖杯化工设计竞赛结束

时间:2019-08-14 17:58:05  来源:  作者:

  8月3-5日,由贵州大学主办、贵州东华主要协办的2019贵州东华-欧倍尔-百子尖杯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圆满结束。经过三天激烈紧张的角逐,最终选出五支参赛队代表西南赛区参加2019东华科技-恒逸石化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总决赛。

  8月3日上午,贵州东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巩志海带队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巩志海首先介绍了协办的工作过程、贵州东华公司的基本情况,勉励各参赛队员精彩表现,赛出风格,赛出好成绩。贵州东华派出四名专家参加了竞赛的评委工作。

  此次竞赛属于国家A级赛事,也是第一次落户贵州,影响巨大。从发布设计任务书以来,各高校积极响应,纷纷组队参加。西南地区分四川、重庆、云贵三个赛区,经过二个多月的精心选拔,最终选出27所高校的57支参赛队伍,齐聚美丽凉爽的花溪河畔,一决高下。

  贵州东华作为拥有61年历史的老牌省级化工设计院,拥有化工石化医药、建筑工程、市政等多项设计、工程总承包多项资质,与西南区域贵州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四川大学等著名大学建立有长期合作关系。多年来,贵州东华秉承“携手并进、共建事业平台”的管理理念,吸引了大批高校学子加盟,以“高效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规范、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愿景为祖国的化工、医药、建筑工程献上了上千项作品。

  (来源:贵州东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张万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