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五环公司埃及NCIC磷肥项目竣工

时间:2019-08-16 16:08:13  来源:  作者:

  埃及苏伊士省当地时间8月8日上午,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埃及NCIC磷肥项目开业庆典隆重举行,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赛西出席典礼并致辞。

  位于埃及东北部的Phosphoric and Compound Fertilizer Complex项目(简称NCIC磷肥项目)是中国化学所属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总包设计并参与建设的项目,是五环公司在埃及市场的第一个EPC总承包项目,也是目前埃及最大的磷肥项目,业主为EL NASR Co. For Intermediate Chemical (简称:NCIC),隶属于埃及国防部。该项目占地总面积约3平方公里,目前已批量产出合格的DAP、TSP和MAP产品,预计年产70万吨磷肥,可满足约2500万亩耕地的磷肥需求。

  赛西总统表示,这个成功落成的宏伟的工厂是北非最大的化肥生产企业,改变了埃及进口化肥的历史,它产出的磷肥不仅能够实现本国农业的需求,还能使政府在出口中获益。它还将极大地带动当地人员就业,使周边人民过上更好的生活。

  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众议院议长阿里·阿卜杜勒·阿尔、国防部长穆罕默德·扎基,五环公司副总经理郭国清、项目经理吴晓斌和埃及分公司经理苏腾共同出席了项目开业典礼。

  五环公司作为化工工程行业的优秀代表,自1958年成立至今,累计完成境内外2000余项设计项目和100多项工程总承包项目。近十年来,五环公司已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印尼、孟加拉、埃及、俄罗斯等国设立了17个分公司及代表处,业务活动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依靠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工程经验在东南亚、中东、北非等地区成功建造了越南金瓯化肥项目、突尼斯磷酸项目、印尼PKG合成氨尿素项目等一大批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工程项目。

  埃及NCIC磷肥项目的竣工,激励着五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大力拓展海外市场,再接再厉,迎接新的挑战。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向彬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