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华陆科技万华乙烯储罐气压升顶顺利完成

时间:2019-08-31 16:01:14  来源:  作者:

  8月22日,华陆科技EPC总承包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聚氨酯产业链一体化乙烯项目乙烯罐区低温罐组5万方乙烯储罐气压升顶顺利完成。

  本项目执行之初,项目组就将储罐气吹升顶作为重要控制点,合理进行进度布排。项目组在持续高温、台风 “利奇马”对于项目的多重影响下,克服储罐内空间作业受限、施工场地狭小等重重困难,全力保障进度,如期按照计划完成升顶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升顶工作万无一失。

  8月22日上午,参与升顶人员全部就位,在各项准备工作逐项检查确认后,升顶指挥宣布开始升顶。在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及其他相关单位的见证下,随着风机轰轰作响,拱顶缓缓升起。经过33.56米的平稳上升,拱顶精确到达设计位置。整个气压升顶工作持续3个多小时,一次升顶到位,取得圆满成功。

  万华低温罐项目乙烯罐为华陆公司自主设计计算,拥有多项专有技术。乙烯罐的设计形式为双金属全容罐,罐顶采用经纬线结构,设计采用国际标准API620,主体材料采用ASME SA-553 Type-I,拱顶梁采用Q345E,蒙皮板材料采用16MDR,拱顶高度10076mm,直径49米,升顶总配重约300吨。

  乙烯罐的气压升顶是整个低温罐项目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乙烯罐进入内罐机械安装阶段。储罐气升顶工作结束后,还将陆续进行内罐保冷、内罐施工、水压试验等一系列工作,乙烯罐成功升顶为低温罐项目的顺利中交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