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北油工程榆能化PP3装置通过基础工程验收

时间:2019-08-31 16:04:08  来源:  作者:

  近日,由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榆能化一期填平补齐项目40万吨/年聚丙烯装置(以下简称“PP3装置”)顺利通过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验收,验收小组由靖边县质监站、建设单位(榆能化聚烯烃中心)、监理单位等相关单位组成。

  总结会上,经过研究讨论,验收小组共同认为PP3装置地基基础分部工程符合设计图纸要求及施工规范标准,安全和功能检验资料全部合格;各子分部、分项、检验批的检验评定全部合格,同意该装置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验收通过。

  该工程开工以来,项目组始终将“重基础、严结构”的施工方针和“工程质量全部合格,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规范要求”的质量目标落实到整个现场管理中。在质量控制上,严格执行质量体系运行标准,把好原材料质量关,坚持先试验,后使用的原则,严把质量控制点,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执行技术交底制度、隐蔽工程验收制度、工序交接质量验收制度,并将此贯穿于整个施工过程中,确保了工程的施工质量。

  此次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验收合格,标志着该装置土建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也为接下来的安装施工创造了条件。

  (来源: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