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华陆科技总承包万华项目丙烯罐气压升顶顺利完成

时间:2019-09-06 16:15:59  来源:  作者:

  9月4日,华陆科技EPC总承包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聚氨酯产业链一体化乙烯项目乙烯罐区低温罐组3万方丙烯储罐气压升顶顺利完成。

  在8月22日顺利完成乙烯罐顶升工作后,项目部召集升顶主要参与人员召开顶升工作总结会,从不同角度、不同岗位总结了乙烯罐顶升过程的有待优化之处,进一步改进丙烯罐顶升工作方案。凭借乙烯罐顶升工作经验,丙烯罐顶升各项准备工作顺利推进,并按原计划完成所有准备工作。

  丙烯罐顶升完毕,标志着低温罐项目进入下一阶段罐内工作。目前保冷单位已经进场,接下来将开展内罐保冷、内罐施工、水压试验等一系列工作。项目部又将面临新的压力有:内罐罐壁100%RT检测,对施工质量提出更高的要求;内罐壁板施工、保冷施工等工作交叉,加之作业空间受限,对项目安全管理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万华乙烯低温罐项目部全体成员定当攻坚克难,同心协力,共同将万华乙烯低温罐项目打造成业主满意的精品工程。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