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安徽省污染场地修复工程研究中心获政府奖励

时间:2019-09-06 16:18:38  来源:  作者:

  由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联合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工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大地益源环境修复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安徽省污染场地修复工程研究中心,日前获安徽省发改委2019年高新技术产业专项基金100万元奖励,同时合肥市配套50万元奖励也即将发放,这是目前东华科技在土壤修复领域获得的级别和金额最高的奖励。

  近年来,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日益加快,众多高污染、高耗能企业被关停或者搬迁,遗留污染场地的修复已经成为新形势下所面临的突出问题。由于经济原因,安徽省在场地污染土壤修复领域起步较晚,在修复技术和设备的研发方面力量不足,更缺乏污染场地土壤修复技术研发与工程化实践平台、技术咨询与服务平台,以及技术成果转移扩散平台。

  在此背景下,安徽省污染场地修复工程研究中心于2018年12月经安徽省发改委批准成立。该中心依托东华南工环境技术创新联合实验室,结合东华科技丰富的、专业的化工工程经验,积极开展污染场地修复工程研究工作,已经在高级催化氧化修复技术、深层污染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技术、先进增溶洗脱及淋洗修复技术、先进热脱附处理修复技术及工艺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目前正在进行技术的工程化应用尝试,力争开发出一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土壤修复工艺技术及装备,为安徽省的“蓝天碧水净土”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王晓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