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公司签署温州华港LNG项目总承包合同

时间:2019-09-12 13:37:02  来源:  作者:

  9月8日,北京寰球公司总承包的温州华港液化天然气储运调峰中心(罐区)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签约仪式在寰球总部举行。华峰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林建一,寰球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新革出席了签约仪式。

  温州华港液化天然气(LNG)储运调峰中心(罐区)项目是华峰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温州华港石化码头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天然气储备调峰中心。该项目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区状元岙港区,由LNG储备库和LNG码头两部分组成,本合同工程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2座有效使用容积16万立方米的预应力混凝土全包容LNG储罐、1座LNG码头改造、20套LNG槽车装/卸系统、全部工艺系统以及配套的辅助和公用工程设施。

  签约仪式上,王新革表示,该项目合同的签署既是华峰集团对寰球公司LNG及储运工程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的认可,更是寰球公司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持续优化工程建设经验、为中国清洁能源业务稳健发展做贡献的重要成果。寰球公司将信守合同、履职尽责,充分调动各方优势资源,组织公司LNG及低温工程业务领域工程经验最为丰富的专家参与项目的决策,必将全力以赴,打造让业主满意的精品工程,打造示范清洁能源的基地!

  林建一表达了华峰集团对于寰球公司的信任和对项目部的期望。会上,双方还就该项目的启动、策划和执行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