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惠生工程突破BP公司PTA工艺技术工程化

时间:2019-11-08 14:03:06  来源:  作者:

  10月30日,由惠生工程承担全厂设计的新凤鸣集团浙江独山能源220万吨/年PTA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独山能源PTA项目是目前全球单系列产能最大的PTA装置,选用了行业领先的英国BP公司最新的PTA工艺技术和专利设备,同传统工艺相比,可减少95%废固、65%温室气体及75%的废水排放。作为技术工程化能力的领跑者,惠生工程与BP公司强强联合,共同开启了BP PTA专利授权后在中国实施并开车成功的首个项目。项目的投产,标志着惠生工程成为全球首家将220万吨/年BP PTA工艺技术工程化应用的工程公司。

  惠生工程于2017年6月获得该项目的设计合同,设计范围包括一套220万吨/年PTA装置、公用工程 、罐区 、全厂基础设施等20多个子项的基础设计和详细设计。面对全球首套220万吨/年工程化的PTA装置,惠生设计团队凭借核心的技术工程化能力,与业主、BP专家积极沟通,深刻理解工艺技术,充分考虑PTA装置紧凑的设备及管道布置,采用数字化设计手段,多方案优化设备布置;按照项目进度要求高标准交付220万吨/年PTA装置的“全套数字化”设计文件,获得业主和BP专利商的高度认可。

  (来源: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