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华陆科技内蒙荣信全球最大气化炉投料成功

时间:2019-11-08 14:04:18  来源:  作者:

  10月29日,华陆科技EPC总承包内蒙荣信项目全球最大气化炉一次投料成功。

  该气化炉采用兖矿集团与华东理工大学合作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喷嘴对置式水煤浆加压气化技术,选用三台直径4000mm的气化炉,单台重量405吨,长26米,两开一备,单炉投煤4000t/d(公称规模),为全球最大4000吨级水煤浆气化炉。

  与气化炉相配套的磨煤机采用四台溢流型球磨机,滚筒规格φ5.2*8.5m,主电机采用异步电动机,额定电压10000V,额定功率3800kW,单台钢球装载量252吨,为目前煤化工行业最大的球磨机。高压煤浆泵采用六台GEHO双缸双作用隔膜泵,水煤浆处理能力137m³/h,为当前煤化工行业最大规格的高压煤浆泵。后续的煤渣处理设备在煤化工行业也处于领先地位。

  内蒙荣信项目自2017年11月15日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成员齐心协力,严把安全质量关,克服工期紧、任务重、两个冬季等重重困难,战风沙、斗严寒,加班加点实现了23个月建成投产目标,刷新了同类化工装置建设的新速度。

  气化炉的投料成功是继10月24日空分出氧后完成的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项目部全体成员将乘胜前进,再接再厉,为实现荣信化工二期项目打通全流程、产出最终产品目标继续奋斗。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