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五环金新锅炉项目主厂房喜封金顶

时间:2019-11-08 14:05:44  来源:  作者:

  10月31日,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金新新增备用锅炉技改项目现场,经过一整夜的持续混凝土浇筑作业,项目主厂房在清晨6:00喜封金顶。

  金新锅炉项目主厂房为7层钢混结构,建筑面积4849平米,建筑总高38.5米。主厂房基础深度局部超过5米、楼面局部层高14米,加之紧临业主原有锅炉装置区,施工场地狭小等,极大增加了项目施工难度。7月5日,业主正式移交场地后,项目团队先后克服老厂界区内作业票证办理繁琐、雨季强降雨以及十月下旬持续大风降雪等众多不利因素影响,组织技术人员强力推进施工进度。自8月29日完成第一层屋面浇筑后,按照7天一层的速度组织施工,并最终在10月30日进行最后一层屋面混凝土浇筑工作,圆满完成了项目组制定的进度目标。

  在项目封顶之际,项目业主呼伦贝尔金新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环特意赶赴施工现场观摩封顶,并向五环公司金新项目组和对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致以诚挚慰问。

  五环金新项目经理陈钢表示,作为公司建院以来独立总承包建设的最大体量锅炉项目,项目团队克服一系列困难按期完成主厂房封顶,是全体项目参与者秉持“创建精品工程”的使命通力合作的结果,是业主大力支持和五环公司有力领导的结果。陈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合理谋划,有效利用剩余不多的施工周期,在冬季停工前完成汽包、大板梁等安装工作,为明年项目如期竣工创造有利条件。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