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成达承建印尼燃煤电站项目1#机组实现商业运行

时间:2019-11-17 12:12:24  来源:  作者:

  印尼当地时间11月12日,由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并承建的印尼东加里曼丹KALTIM-2 2x125MW BOOT燃煤电站项目第一套机组顺利通过NDC(净出力试验)及168小时稳定运行试验,成功进入商业运行。

  该项目是中国成达在印尼成功建设实施的第三个投资项目。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得到了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西南电力设计院、东方电气集团三大主机厂、印尼D&C公司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项目全体参建单位和人员精诚团结、艰苦努力,项目工期比合同工期提前1.5个月,创造了印尼加里曼丹岛电站建设的最快记录。

  试验期间,机组运行平稳,脱硫、电除尘等环保设施同步投运,烟尘、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放均优于设计指标和排放标准。目前,项目团队正积极努力,力争2号机组提前发电。

  该机组顺利实现商业运营,将向印尼加里曼丹电网输出稳定可靠的电力,极大地缓解了印尼加里曼丹岛电力供应紧张的局面,对当地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有着重要而深远的促进作用。

  (来源: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