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三维工程总承包独山子炼油厂一项目开车成功

时间:2019-11-17 12:14:22  来源:  作者:

  10月26日,由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独山子石化炼油厂第二联合车间新建5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含氨酸性气顺利引入制硫炉,项目一次开车成功。

  独山子石化加工轻烃炼油及乙烯优化调整项目(炼油部分)5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于2018年10月8日开工建设,由于地理特殊性,项目建设过程中经历近三个半月的冬歇期,于2019年3月18日现场复工,时间紧任务重,项目现场掀起“大干120天”高潮,装置于8月初机械竣工,2019年9月28日中交。

  5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是独山子石化建设的重点环保装置,采用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自主开发的专有技术无在线炉硫磺回收及尾气处理工艺。该工艺技术由于其独特的工艺构思,在占地、投资、运行费用等方面均低于同类国外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尾气中二氧化硫排放量小于20mg/Nm³,远低于《石油炼制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排放限值100mg/Nm³。

  多年来,三维工程在工程总承包业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自本项目中标以来,积极对项目实施全过程、全方位的技术经济分析和方案的整体优化,在安全、质量、进度等各方面满足了项目建设的需求,保证了项目的一次开车成功,为独山子炼化业务转型升级、环保达标排放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张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