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华陆科技兖煤榆林DMMn项目全面开工

时间:2019-11-17 12:16:24  来源:  作者:

  11月8日上午,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EPCC总承包的兖州煤业榆林能化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聚甲氧基二甲醚(简称DMMn)项目现场开工启动会在兖州煤业榆林能化有限公司举行。兖州煤业榆林能化有限公司和华陆科技公司的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会。

  DMMn作为一种理想的柴油调和剂及新型环保型溶剂,对于改变我国目前原油进口依赖度高、大气污染较为严重等现状,具有重要的作用,目前国内尚无成熟运行的DMMn装置先例。此次由华陆公司总承包的年产10万吨DMMn装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单套煤经甲醇制DMMn装置。该装置的设计建设是华陆公司对甲醇下游高附加值产品的有力开拓和探索,也将会对甲醇产业链延伸、产品结构转型升级具有推动作用。

  启动会上,华陆科技副总经理郑开学在发言中回顾了华陆与兖煤榆林能化的合作历史,交流了煤化工行业的发展形势,分析了DMMn项目投产的重要意义,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了详细部署和具体要求,他希望双方能够精诚合作,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兖州煤业董事长靳方余强调了DMMn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华陆公司与榆林能化能够延续良好关系,继续深化合作,建设精品工程,实现互利共赢。

  启动会当天,各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人员机具悉数进场,现场全面开工。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薛啸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