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公司总承包辽河石化润滑油加氢装置开车成功

时间:2019-11-23 10:28:01  来源:  作者:

  11月8日,由寰球东北工程公司总承包的辽河石化公司40万吨/年环烷基润滑油高压加氢装置,经过投料操作调试,实现一次开车成功,顺利产出合格产品。

  辽河石化40万吨/年环烷基润滑油高压加氢项目是辽河石化公司历史上单装置投资最大项目,由三个部分组成,包括一套40万吨/年环烷基润滑油高压加氢装置单元、机柜间1座和变电所1座,总投资7.6亿元。该项目也是2017年寰球公司与辽河石化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的首个总承包合作项目。

  项目于2018年1月25日开工,历经21个月的工程建设,主要工程内容静设备72台,工业炉4台/套、空冷器29台、机泵46台、压缩机设备4台/套,成套设备10台/套、其他设备115台、起重设备5台。各类介质工艺管道总量74521米,阀门6685台、工艺钢结构2900吨。

  项目实施过程中寰球公司选派精干技术和项目管理团队,通过建立安全管理程序、改善安全作业环境、坚持安全教育培训,先后克服装置设计复杂、建设工期较短、进口设备采购周期长等困难,战严寒,斗酷暑,团结协调各参建单位,确保了装置顺利投产。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