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全球最大天然碱项目花落天辰

时间:2019-11-23 10:29:35  来源:  作者:

  继友好合作建成全球在运行的最大的土耳其卡赞天然碱项目后,中国化学工程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与土耳其吉奈集团就美国天然碱项目的合作又达成一致。该项目建设规模为540万吨/年,建成后将是世界上产能最大的天然碱项目。该项目开启中国化学工程在美实质性开展业务的良好开篇。

  近日,业主土耳其吉奈(CINER)集团由董事长吉奈先生带领全部高管团队来到中国进行友好访问,并在北京洲际酒店举行合作十周年庆典活动。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武宪功,天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学民,副总经理王磊,总工程师林彬彬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吉奈先生对公司的国际工程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合作领域也在不断扩展,目前天辰公司已经成为吉奈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纯碱销售商,双方合作的力度和深度也在不断升华,希望天辰公司继往开来,在本项目中再创佳绩。

  袁学民表达了对项目的高度重视和顺利完成项目的信心。他表示,中国人讲究:建一个项目,树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天辰公司珍惜吉奈集团提供的进一步发展平台,以最优异的工程成果回馈业主期望,令双方的合作结出新的更大的硕果,令双方友谊地久天长。

  据悉,继2006年双方在土耳其ETI SODA天然碱厂项目上的首次牵手,天辰公司用技术水平、工程实力和服务质量换来EIT SODA天然碱项目的成功,一举奠定了在吉奈(CINER)集团的良好口碑并持续合作。2018年投产的土耳其卡赞天然碱项目是双方合作的又一力作,项目规模为年产250万吨天然碱。

  美国太平洋天然碱项目建成后可占北美纯碱市场1/3的产能,使吉奈集团成为全球最大天然碱项目纪录的保持者。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