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榆能化气化炉提前16天完成吊装

时间:2019-11-23 10:32:30  来源:  作者:

  近日,在各参建单位的日夜奋战及共同努力下,由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榆能化甲醇联合装置,气化区域第三台气化炉吊装完成,比安装大会战节点提前16天完成,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气化炉最大直径3.3米,高度22.238米,实际吊装重量310吨,吊装高度52米,自上而下落座至28.5米气化框架基础,此次吊装由1250吨履带吊车和450吨履带吊车一次吊装完成。

  气化炉是该装置的关键及核心设备,为确保顺利吊装,项目组做了精心准备,从吊装场地处理,主吊车配件进场组装,到设备成功吊装就位,项目组与各参建单位全程监管,与吊装单位反复沟通、密切配合,加班加点解决现场施工困难。并多次召开气化炉吊装专题会和对接会,研究部署吊装方案及安全预案,克服多重困难,保证了气化炉的安装质量。

  目前,该装置已进入以钢结构、设备、管道为主的安装高峰期,项目组将以此次气化炉的成功吊装为契机,加强项目精细化管理,打好项目后续攻坚战,确保安装大会战节点目标。

  (来源: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