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岩土工程公司主编两行业标准通过评审

时间:2019-12-13 13:49:31  来源:  作者:

  化学工业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主编的化工行业标准《工业污染场地竖向阻隔技术规范(送审稿)》和《重金属铅、锌、镉、铜、镍污染土壤原地修复技术规范(送审稿)》(以下统称《标准》)审查会分别于12月2-3日在南京举行。

  会议由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工程勘察与岩土分会秘书长高理华主持。化学工业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挺代表主编单位致辞,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工程勘察与岩土分会会长卢秋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单位的审查专家以及编制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组成了以清华大学胡黎明教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郭观林研究员为组长的审查专家组。审查专家组认为:《标准》符合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的要求,送审资料齐全;在编制过程中通过广泛调研,借鉴了国内外相关标准和工程实践经验,为规范污染场地竖向阻隔技术工作、重金属污染土壤原地固化/稳定化修复提供了依据。两个标准的制定对落实国家有关污染场地风险管控与修复方面的法律法规、提升我国污染场地治理水平将发挥重要的作用;技术内容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与现行相关标准总体协调,填补了工程建设行业标准的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审查专家组一致同意两个标准通过审查。

  (来源:化学工业岩土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