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冷凝式消雾节水冷却塔验收测试标准编制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12-13 14:22:02  来源:  作者:

  依照中国石油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印发的《关于印发2019年第二批团体制订计划的通知》,中国石油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给排水设计专业委员会于11月14~17日在烟台市组织召开了团体标准《冷凝式消雾节水冷却塔验收测试标准》编制第一次工作会议。标准主管部门给排水设计专业委员会、主编单位山东蓝想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参编单位的10位编制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议宣布了标准编制组成员,通过了组长人选。通过讨论,确定了编制大纲的主要技术内容、编制工作时间进度计划和人员分工,并就下一步的试验验证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学习了编写工程建设标准规范的有关文件规定。

  (来源:中国石油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给排水设计专业委员会、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