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公司格鲁吉亚电站项目1#燃机机组并网发电

时间:2019-12-13 14:34:22  来源:  作者:

  12月4日-7日,中国化学天辰公司格鲁吉亚联合循环电站项目捷报频传,相继完成汽机冲转、燃机机组首次并网、满负荷试运行三个重要里程碑节点,机组各系统运行稳定、各项参数正常。

  4日,汽机首次冲转成功,汽机达到额定转速并成功定速后,项目组连夜奋战按照实施方案完成并网前试验的确认。5日,格鲁吉亚电网调度中心并网指令下达,发电机出口断路器开关合闸,1#燃机发电机机组首次并网成功。7日,发电机机组达到满负荷试运行,各系统均运行稳定。

  1#燃机首次并网和成功满负荷运行,标志着由天辰公司承建的格鲁吉亚Gardabani II联合循环电厂首次成功将发出的电力源源不断输送到格鲁吉亚国家电网上,同时也标志着项目向电网接收前的可靠性试验的实施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下一步,项目组全体人员和参建单位将以此次并网发电为动力,再接再厉,稳扎稳打,加快各项剩余工作的推进,最终交付公司和业主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