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昆仑工程公司斩获纺织行业专利金奖及优秀奖

时间:2019-12-13 14:37:32  来源:  作者:

  12月6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中纺联〔2019〕77号《关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2019年度中国纺织行业专利奖授奖决定》中,共有金奖15项,优秀奖69项。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申报的多项专利榜上有名,其中发明专利“连续式阳离子改性聚酯生产方法以及采用该方法的连续生产改性聚酯熔体和侧切切片系统”荣获纺织行业专利金奖;发明专利“预缩聚反应器”、“生产对苯二甲酸的PX氧化反应器”、“一种分离提纯对苯二甲酸的新方法”均荣获纺织行业专利优秀奖。

  此次荣获纺织行业专利奖,是对该公司专利技术水平、创新高度以及市场转化过程中的运用、保护、管理水平给予的肯定。截至2019年底,该公司在环境工程、合成材料、芳烃及其衍生物三大业务领域拥有专利167件。昆仑工程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增强科研人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力争培育出更多高价值、高质量专利,进一步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