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与七化建签署俄罗斯化工综合体公用工程合同

时间:2019-12-27 22:34:42  来源:  作者:

  12月19日下午,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光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崔从权一行赴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参加俄罗斯波罗的海化工综合体项目公用工程FEED合同签约仪式。

  会上,七化建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富强对东华科技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俄罗斯波罗的海项目增进双方关系,合力开拓俄罗斯油气、化工市场,从而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吴光美表示,波罗的海项目对东华科技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崭新的挑战,东华科技将高度重视并调动最优资源为该项目服务,东华科技有信心发挥自身设计优势,共同合作完成全球最大的烯烃、聚乙烯项目。

  期间,东华科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立新与七化建副总经理、俄罗斯分公司总经理龙海洋共同签署波罗的海化工综合体项目公用工程FEED合同,合同的签订标志着东华科技在俄罗斯市场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悉,俄罗斯波罗的海化工综合体(BCC)项目FEED+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约120亿欧元,是全球最大的乙烯一体化项目,项目规模为年产280万吨乙烯、288万吨聚乙烯等石化联合装置,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工艺技术。该石化联合装置将以其庞大的规模和工艺处理深度,成为业主全产业链发展战略中最为重要的一环,将大大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子林 王晓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