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公司总承包江苏LNG接收站储罐升顶成功

时间:2019-12-27 22:39:37  来源:  作者:

  12月22日,由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江苏LNG接收站扩建工程(三期)T-1206储罐气顶升圆满完成,这是继12月7日T-1205储罐完成气顶升,一月之内完成两台20万立方LNG储罐气顶升工作,本次升顶历时110分钟,再次刷新纪录,标志着项目实现重要里程碑节点。寰球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勇华观摩T-1206储罐气顶升过程。

  江苏LNG接收站扩建工程(三期)位于江苏省如东县西太阳沙人工岛的东北角,人工岛距海岸线约14公里,通过黄海大桥与大陆相连。工程范围在原有征地的基础上新建2座20万立方LNG储罐、2台BOG压缩机、8台低压输送泵、火炬系统、自控系统等其他配套设施。该项目于2019年6月5日开工,计划2021年7月30日投产,建成投产接收站总罐容已达到108万立方,冬季保供高月均日每天增加400万立方天然气外输量。

  江苏LNG接收站扩建工程(三期)20万立方米LNG储罐是国内容积最大的,也是寰球工程公司在如东能源岛上负责施工建设的第六个LNG储罐,从一期、二期项目建设实现了从“借米下锅”到形成多项专利技术、成套技术,科技创新硕果累累。

  该项目对长三角地区的安全供气和应急调峰,调整能源消费结构,减少环境污染,推动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为“气化江苏和气化长三角”战略提供了充足的气源供给。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