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科技与合肥瑶海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4-03 20:08:27  来源:  作者:

  3月30日下午,合肥市瑶海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一行莅临东华科技调研,东华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光美热情接待了陆勤山一行,双方就开展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陆勤山对东华科技在化工、基础设施、生态环境业务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未来能尽快与东华科技进行深度合作。瑶海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术云详细介绍了瑶海区的经济形势、产业布局及未来规划。

  吴光美表示,随着东部新中心的建设,瑶海区必将成为合肥新的经济增长点,东华科技将积极为瑶海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事业提供全方位配套服务。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表示未来要多开展顶层沟通交流,深入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会后,杨术云与东华科技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高健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就区域环境治理、土壤修复、工业遗址保护及改造、市政供水排水、建设模式及政策咨询等方面进行具体合作,以期通过共同投入优势资源,推进合肥东部新城生态建设。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