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化学旗下三公司与陕煤榆林化学分别签署总承包合同

时间:2020-04-10 12:40:04  来源:  作者:

  4月3日,中国化学旗下三个工程公司分别与陕煤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不同单元总承包合同。

  其中,华陆科技与陕煤集团榆林化学公司签署了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污水处理厂、回用水站、污水深度处理装置工程建设项目EPCO总承包,合成气净化装置和空分装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36.84亿元。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了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一期工程180万吨乙二醇气化装置EPC总承包合同。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一期180万吨/年乙二醇工程乙二醇装置工程PC总承包合同。

  陕煤集团榆林化学“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是目前在建的全球最大煤化工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平方公里,估算总投资达1250亿元,是目前煤炭加工能力最大、产业融合度最高、技术集成度最复杂、产业链最贴近终端市场的煤炭转化示范项目。其中项目一期工程为18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

  作为驻陕中央企业,华陆科技始终坚持扎根陕西,服务陕西。该公司多次受陕西省发改委、能源局、应急管理厅等行业主管部门委托,参与多项事关陕西省煤化工行业发展的重要工作。特别是,由华陆科技作为总体院及核心装置总承包单位参建的“渭北煤化工园区180万吨甲醇70万吨聚烯烃项目”荣获了“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金奖”,这是近十年来国内煤化工行业为数不多的优质工程金奖。

  天辰公司本次签约的是一期180万吨乙二醇气化装置EPC工程总承包,采用全球领先的科林CCG顶置多喷嘴干粉煤气化工艺技术,装置每小时生产合成气量超过70万标准立方米,是全世界当前最大的科林干粉煤气化示范装置。该项目的成功承揽,再次夯实了天辰公司在国内煤气化工程领域的优势地位。

  东华科技此次签约合同额为38.18亿元,是该项目12个标段中最大的一个。

  签约仪式上,三家公司都表示,将选派最优秀的团队,发挥各自特长优势,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优质高效地建设好本项目。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刘华怡、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