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贵州东华中标改性水基型聚醋酸乙烯胶粘剂项目

时间:2020-04-17 20:52:34  来源:  作者:

  4月7日,贵州东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收到20kt/a改性水基型聚醋酸乙烯系列胶粘剂项目的中标通知书,这是继内蒙古蒙维科技有限公司10万吨/年特种聚乙烯醇树脂、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35kt/a差别化PET聚酯切片项目后,公司承接的又一个项目。

  安徽皖维集团是安徽省重要的化工、化纤、新材料联合制造企业,主导产品聚乙烯醇(PVA)、高强高模聚乙烯醇纤维产能多年保持全国第一、世界前列。针对煤化工、资源密集型产业现状,公司走出了一条“资源综合利用、能源梯次开发”的循环经济发展道路,成为全国同行和全省循环经济的典范。

  安徽皖维集团现具有年产25万吨PVA、4万吨高强高模PVA纤维、300万吨水泥熟料、6万吨差别化聚酯切片、2万吨可再分散性胶粉、6万吨VAE、5万吨醋酐、1.5万吨聚醋酸乙烯乳胶(白乳胶)、1万吨聚乙烯醇缩丁醛树脂(PVB)、20000吨聚乙烯醇缩丁醛胶片、500万平方米PVA膜、20万立方加气混凝土砌块、4.5亿千瓦时余热发电的产能。公司在生产白乳胶(聚醋酸乙烯酯乳液)的同时,开发并生产聚醋酸乙烯系列胶粘剂,能够有效地满足各种客户对于胶粘剂的各方面要求。

  延续前期成功的合作,此次改性水基型聚醋酸乙烯系列胶粘剂项目的承接,为以后贵州东华和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后续系列项目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贵州东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