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华陆科技神华榆林空分装置变电所受电成功

时间:2020-04-17 20:55:21  来源:  作者:

  4月14日,华陆科技EPC总承包的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SYCTC-1项目)空分装置35kV变电所一次受电成功,标志现场工作由施工阶段全面转入试车阶段。

  自3月初现场复工以来,面对人员返场、设备材料运输等难题,项目部积极协调业主、监理、施工等相关单位开展工作。为确保变电所受电节点目标的顺利完成,项目部针对受电条件提前开展专项“三查四定”工作,周密部署土建、消防、电气、6S标识等尾项消除计划,狠抓各尾项整改落实,动态跟踪设备材料到货情况,精心编制变电所受电方案,组织技术及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专项交底,严格执行受电操作步骤及作业规程,为本次受电提供全面必要保障。

  空分装置变电所是神华榆林SYCTC-1项目首个正式受电的35kV主装置变电所,为后续电机设备单试、一拖二机组油运、DCS上电调试、汽轮机冲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华陆科技SYCTC-1项目空分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公司“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提升年”的要求,不断强化试车计划的科学性及严肃性,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执行过程中的问题,齐心协力,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项目冲刺阶段各项目标任务,以精品工程践行“超越客户期望,创造最佳实践”。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