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公司渤化项目全厂主火炬塔架首吊完成

时间:2020-04-17 20:58:47  来源:  作者:

  4月10日,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渤化项目全厂主火炬第一节塔架顺利吊装,标志着渤化项目主火炬吊装工作正式开始,拉开了2020年渤化项目大件吊装的序幕。

  渤化项目全厂主火炬由3套火炬系统组成。3套火炬系统的筒体和火炬头为自拆卸式高架火炬设计,布置在一个塔架上。塔架全高150m,是渤化项目也是渤化全厂最高设施,是项目施工难度最大主项之一。项目组高度重视火炬塔架安装,在项目土建施工阶段即组织吊装公司和施工单位对塔架吊装进行策划,对塔架分段、拼装场地、吊车选型、吊车站位等各个环节均进行了详细论证,并编制方案、组织专家论证,确保火炬塔架吊装万无一失。

  本火炬塔架安装共分6段,第一段塔架直接在基础上拼装,剩余塔架地面预拼装后采用大吊车分段吊装。本次吊装塔架为地面拼装的第一节塔架,重近130吨,高近30m,安装高度近40m。本次吊装首先采用主吊车、溜尾吊车对地面拼装塔架进行翻转直立;安装临时平台后,使用吊车进行正式吊装。吊装前,项目组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作业人员进行了安全和技术交底。随着火炬首节塔架缓缓起吊,历时3个小时,首节火炬塔架顺利吊装完成,标志着火炬吊装正式开始。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刘华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