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天辰渤化两化搬迁项目首批自运超限设备抵津

时间:2020-04-24 09:46:21  来源:  作者:

  4月14日,复工后的天津南港工业码头,一条由南通驶来、载着五台庞然大物的驳船,缓缓靠岸。15日下午,设备离船落地,完成卸货运往现场。这五台设备就是渤化“两化”搬迁项目由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自行组织国内运输的第一批超限设备。

  本次发运的五台设备,总重超过350吨,最大单台长度超过40米。由于设备制造周期恰逢春节假期和疫情防控,进度和质量的控制任务尤为艰巨,但项目部采购团队大力督促制造厂,严密监视工期,把握质量,确保设备顺利出厂。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运是天辰公司首次尝试自行组织国内超限设备的运输工作,并且成功完成运输任务。超限设备自行运输在降低成本的同时,还提高了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性和可控性,为设备顺利交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本次运输是天辰公司超限设备自运工作迈出的第一步,也为后续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随着进度的推进,其余超限设备也将陆续出厂,项目部将在继续关注设备的进度和质量的同时,打造安全高效的交付通道,为项目顺利完工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刘华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