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公司渤化“两化”搬迁项目主火炬塔架封顶

时间:2020-05-15 14:47:41  来源:  作者:

  4月30日,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渤化“两化”搬迁项目总高160m可拆卸全厂主火炬顺利完成塔架结构封顶,标志着渤化项目“抗疫情、保生产、讲担当、比贡献”劳动竞赛首个节点按期完成,也标志着渤化项目又一关键里程碑顺利完成,为后续火炬筒体安装及项目稳步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渤化项目全厂主火炬由3套高160m可拆卸式火炬系统组成,是渤化项目乃至南港工业区最高设施。火炬塔架吊装是项目重点策划任务之一,也是施工难度最大的主项之一。塔架全高150m,总重近800吨,采用直接在基础上安装、地面组装后使用履带吊主吊、履带吊遛尾进行吊装等方式进行吊装。

  天辰公司渤化项目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与各单位通力配合,克服重重困难,特别是克服场地受限、海边多风天气等困难的影响,顺利完成火炬塔架封顶这一关键节点。

  火炬塔架吊装的顺利完成,充分展现了天辰公司在重大工程、重要节点的组织、协调、部署能力和“能打仗、打硬仗”的铁军风采,得到了天津渤化业主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刘华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