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格鲁吉亚电站项目黑启动通过电网验收

时间:2020-05-22 15:00:06  来源:  作者:

  5月5日,随着控制室一声启动令,格鲁吉亚电站黑启动柴发轰鸣启动,燃机发电机顺序投入运行并最终输出负荷至电网,这标志着电厂黑启动功能顺利通过格鲁吉亚国家电网GSE验收。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总包的Gardabani II电站项目将作为格鲁吉亚装机容量最大的联合循环发电站,点亮格鲁吉亚,成为当地用电和能源需求的强有力保障。

  电厂黑启动,是指不利用外部电源使电厂的发电机组启动的过程。外部供电系统因故障或其他原因断电后,电厂在处于全“黑”状态下,不依赖外部电网帮助,通过自备供电设备启动厂内的发电机组。供应厂用电成功后,并入电网为其他电厂供应厂用电,协助实现电网的迅速恢复。

  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者,天辰公司在全球疫情大爆发、格鲁吉亚国家进入紧急状态的严峻形势下,坚决扛起中国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在确保防控措施细致有效、人员身心健康的前提下,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一个都不放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为祖国和格鲁吉亚战“疫”贡献了天辰力量。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刘华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