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哈IPCI项目PDH装置第一台反应器抵港

时间:2020-05-29 15:18:11  来源:  作者:

  哈萨克斯坦当地时间5月22日,历时近八十余天,行程达10500海里,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PDH装置第一台CATOFIN反应器的“KMG-102”,经由乌拉尔河顺利抵达阿特劳港。

  PDH装置CATOFIN反应器共有8台,单件设备尺寸为18500*10000*9550mm,重量约152吨。该批设备于今年2月25日自韩国平泽装船发运,经台湾海峡和马六甲海峡进入印度洋,途经红海、地中海、黑海、里海,最终由乌拉尔河到达目的港——阿特劳港。

  由于当前乌拉尔河正值禁渔期,为了能够保障反应器顺利运输,项目物流人员积极与业主、物流公司等进行多次协调沟通,最终获取了禁渔期内的运输许可。经过艰苦努力,项目团队顺利完成了本批次设备第一艘驳船的运输工作,按照工作计划,待8台反应器全部到达港口后,将使用液压轴线车将反应器经由阿特劳市区转运至卡拉巴丹项目现场。

  CATOFIN反应器作为PDH装置关键路径上的重要设备,其顺利到达港口不仅为后续30余台超限设备运输奠定了扎实基础,也标志着项目超限设备运输进入全新阶段,为哈萨克斯坦PDH项目部全力抗击疫情,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提供了重要保障。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