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渤化“两化”搬迁项目最大设备顺利启航

时间:2020-05-29 15:21:09  来源:  作者:

  5月14日,迎着初升的太阳,一艘名为“航海之源”的驳船,从江苏南通码头满载驶出,船上装载的是中国化学工程天辰公司渤化“两化”搬迁项目中两台最大的设备——氧化反应器。

  这两台氧化反应器单台重量超过650吨,长度超过40米,直径达10米,既是渤化“两化”搬迁项目中最大的单体设备,也是装置中的关键设备,内部结构十分复杂,制造难度非常大。设备制造周期跨越春节假期和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项目部采购团队根据公司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劲,一手抓生产经营不动摇”的原则,开足马力,扎实推进,严密监控,把疫情对设备制造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设备顺利出厂。

  此次顺利装船,一方面满足了现场的吊装安排,另一方面也为项目部按时完成劳动竞赛节点、实现劳动竞赛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后续,项目部将继续关注设备的交付进度和质量,以劳动竞赛为契机,大步流星地冲刺向前,全力保障项目推进。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