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航天工程助力全球最大煤基乙醇项目建设

时间:2020-06-12 19:56:55  来源:  作者:

  6月2日,陕西延长石油榆神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50万吨/年煤基乙醇项目EPC总承包合同的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气化装置EPC总承包商,与榆神能化公司签订总承包合同金额5.9亿元。

  该项目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榆神工业园区清水工业园南区,采用2台2000吨级航天炉,以西湾煤为原料,年产50万吨乙醇,副产乙酸乙酯、硫磺等。该项目包括煤气化、变换、合成气净化、气体分离、甲醇、硫回收、乙醇装置等工艺装置,以及配套的公用工程、储运、辅助生产设施、系统工程、服务设施等。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年产50万吨煤基乙醇项目,对推广乙醇汽油、治污降噪、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有重要作用。

  航天工程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航天粉煤加压气化技术,国际领先。该技术高效、环保、低成本转化,拥有操作安全性强、生产稳定性好、煤种适应性广、运行指标优和综合利用佳的突出特点,公司在长周期稳定运行方面拥有绝对领先优势,保持着467.5天的A级连续运行世界纪录。

  在此基础上,航天工程公司核心技术原创团队,不断进行数据回归,积累了丰富的项目运行数据,广泛开展全厂设计技术优化升级;公司率先开发了专属的设计协同平台,以系统化为牵引,以专业化为支撑,以信息化为手段,确保设计本质安全的同时,极大地提高了设计的经济性水平,为业主最大程度创造价值,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

  (来源:航空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