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科技美锦华盛乙二醇项目硝酸还原塔就位

时间:2020-06-27 16:54:49  来源:  作者:

  6月21日,由东华科技总承包的山西美锦华盛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综合尾气制30万吨/年乙二醇联产LNG项目核心设备——硝酸还原塔顺利就位,首台大件设备的成功吊装标志着本项目的大件设备吊装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硝酸还原塔塔体高度29.8米,直径3.8米,吊装总重量96吨,是合成草酸二甲酯的关键设备之一。此设备采用了宇部兴产株式会社最新的硝酸还原技术,能显著降低甲醇水溶液中的硝酸含量以及后续系统中的碱耗量和废水量,系首次应用在东华科技的总承包项目中。东华科技在硝酸还原塔的制造过程中对制造商的质量行为和实体质量进行了严格控制,定期对生产计划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确保该设备准时到场并顺利通过了现场联合验收。

  此次吊装选用450T履带吊主吊,200T履带吊溜尾,采用双吊车抬送法吊装就位。设备卧式运输至现场指定位置时,主吊耳靠近主吊车并水平对称放置,溜尾吊耳靠近溜尾吊车并位于正上方。450T履带吊挂超起配重将设备从顶部提起,200T履带吊随设备直立而前行,设备直立后200T履带吊松钩。450T履带吊将设备提升至17米高,调整位置后穿过结构平台预留孔,将设备缓慢放下并就位。

  此次吊装作业的顺利实施,是对所有参建人员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得到了项目业主的充分认可,东华科技山西美锦华盛乙二醇项目部将再接再厉,按计划完成另外两台硝酸还原塔的吊装任务,为项目安装工作打开新局面。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