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昆仑承建港虹纤维项目(CP6)开车成功

时间:2020-07-03 15:25:21  来源:  作者:

 

  由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江苏港虹纤维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差别化功能性化学纤维项目(CP6)于6月20日下午装置投料,并于21日凌晨顺利切粒,生产运行稳定,顺利实现一次开车成功。

  该项目采用最新一代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聚酯全消光产品工艺成套技术及装备,装置单线产能全球最大。在高密度大流量消光剂注入,强混合免夹带气相蒸发环境,高效分离分级回用以及熔体直纺输送系统等多个工艺单元、系统和关键设备均采用全新优化设计,进一步降低了原材料单耗,提升了装置的可操控性和产品的生产稳定性。

  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团队本着一切工作从项目出发、为业主着想的理念,认真负责,精诚合作。施工安装后期,正逢新冠疫情时期,大家共克时艰,密切配合业主各项需求,积极组织解决现场问题,体现了公司高度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在历经CP1~CP5聚酯装置顺利建成投产之后,本次CP6项目的顺利投产再次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值此港虹CP6聚酯装置的成功开车之际,项目团队又奔跑在港虹CP7聚酯装置项目的缜密设计当中。

  昆仑工程公司与业主单位盛虹集团合作历史悠久,从盛虹化纤、国望高科到江苏港虹,一路走来,感谢金牌业主十多年来一如既往的信任,昆仑工程公司将继续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抓手,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为客户和公司并肩高质量发展而继续不断努力。

  (来源: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