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华陆科技完成榆林化学乙二醇净化与空分设计数字化交付

时间:2020-07-03 15:38:48  来源:  作者:

  6月19日,在项目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顺利完成陕煤榆林化学180万吨/年乙二醇工程净化与空分装置基础设计的数字化交付工作。基础设计的数字化交付既是对阶段性设计成果的验收,也是对公司数字化交付综合实力的检验和协同交付能力的提升。

  本项目是华陆科技首批以工程数字化交付服务单独签署的数字化交付项目,于2019年10月正式启动。项目采用鹰图公司SPE集成解决方案,18个相关专业人员参与。自今年3月2日复工以来,华陆科技数字化工程中心开展了陕煤项目数字化预交付测试工作,并于4月初完成内部审查,同时针对技术问题与各装置院进行了切磋与交流。4月11日,项目顺利完成基础设计阶段的云交付工作,交付业主核查,最终在6月19日正式收到业主的通过答复,标志着本项目基础设计阶段数字化交付任务圆满完成。

  数字化交付是一项复杂、繁琐而精细的工作,充满变革和挑战,它的意义不仅在于业主对工程数据的获取与价值再利用,对公司工程行业设计规范与设计质量的提升也有着不容小觑的作用。随着详细设计的进度,详细设计阶段数字化交付工作也将逐步开展,这对集成质量与工厂对象属性完善的要求更加严格,数字化工程中心将全力为本项目数字化交付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高质量完成详细设计数字化交付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