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西南化工再次中标甲醇制氢装置催化剂供货

时间:2020-07-03 15:43:50  来源:  作者:

  近日,CNZ-1型甲醇制氢催化剂销售再传捷报,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再次中标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60000Nm3/h甲醇制氢装置的催化剂供货并签订合同,这标志着西南化工在国内单套最大规模甲醇制氢装置上的催化剂应用又上一个新台阶。

  目前,国内60000Nm3/h甲醇制氢装置共有3套。2019年,西南化工CNZ-1型甲醇制氢催化剂在山东东方华龙工贸集团公司上实现了国内最大规模60000Nm3/h装置的首次应用,装置投料运行至今,装置产气量、氢气的甲醇单耗、甲醇单程转化率、转化气组成、氢气选择性以及低温酸性水中残醇等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均达到装置的设计要求,相对于国内外甲醇制氢催化剂,催化剂的低温性能优势明显且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西南化工在国内已为70余套甲醇制氢装置提供催化剂产品,此次中标60000Nm3/h甲醇制氢装置的催化剂供货,是行业内用户对西南化工甲醇制氢技术及CNZ-1型甲醇制氢催化剂的高度认可。今后,公司将不断创新发展,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来源: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