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工程跨国运输最大单设备顺利抵达项目现场

时间:2020-07-17 20:51:33  来源:  作者:

  7月1日,历经了3个多月海陆运输,从韩国蔚山港顺利装船发运的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丙烷子弹罐顺利达到现场,该设备单台重达500多吨(罐体长50多米、宽近10米、高近13米),打破了天辰公司跨国运输设备的最重记录。

  在海外新冠疫情尤为严重的背景下,中国化学工程天辰公司总包项目现场管理组会同施工承包商,严格执行《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针对哈萨克斯坦阿特劳港口至项目现场转运过程,共同组织制定了《丙烷储罐运输安装过程防疫措施专项方案》,细化操作实施方案,科学保证设备运输和安装工作。期间所有项目人员全程佩戴防护用品和配备安全防护措施,运输方案及安全防疫措施逐层至施工操作人员,进行安全防疫技术交底,全过程项目人员与运输人员全程无交叉。

  据悉,本项目共4台丙烷子弹罐,目前三台已到场,最后一台计划7月8日到场。届时,现场人员将同时开启丙烷子弹罐就位安装工作。为确保万无一失,项目组对安装就位工序进一步分解,建立控制网络,在动态和静态界面分析基础上,细化安全防疫计划和相关措施,形成《子弹罐就位步骤分解和防疫控制实施细则》。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天辰公司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组将继续抓实抓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实行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压实各层责任,确保到点到人。项目组将再接再厉,持续发力,继续攻坚克难,加强精细化管理,坚守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的总要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积极推进项目进展,为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刘华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